鹿野高台熱氣球區


鹿野高台以「熱氣球嘉年華」引爆臺東夏季觀光浪潮,熱氣球儼然成為臺東的新象徵,成功打造年輕、新穎的臺東形象。為期兩個月的「熱氣球嘉年華」,主辦單位準備了各項主題活動、空域活動、系列活動,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,是鹿野高台最美的活動序曲與高潮,特別邀請來自各國的飛行員共襄盛舉,景象壯觀!熱門的繫留體驗活動新奇有趣,5~7分鐘讓你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高度! 

為了增加民眾對熱氣球的認識,活動期間同時舉辦熱氣球夏令營與講座,陳列熱氣球展示館,讓民眾一窺堂奧。等待熱氣球飛行表演的空檔裡,現場準備大型風箏表演,前來的民眾可至涼亭休息觀看,或是到附近的茶行,品嚐甘醇道地的「福壽茶」。現場另有草原音樂會與親子體驗活動,搭配美食與農特產品市集,遊客們可盡情享受臺東在地風情。晚上的光雕音樂會與熱氣球燈火藝術展演,魅力四射,夜晚的鹿野高台一幅精彩絢爛景象。 

看著熱氣球緩緩升空,繽紛的色彩在空中搖曳飄揚,美好的夢想與希望彷彿也跟著起飛,你準備好要來參加了嗎?